close

每個包包都有自己的故事

這個包當然也有^^

 

小飛馬很可愛吧!!

SA說下次一定留一匹給我

她說這次狀況多,店內空空的,真的沒有什麼東西

IMG_1995.JPG

其他小物與配飾當然也一起帶走

後來才發現SA留的兩樣小物都是當下最搶手的?!

IMG_1996.JPG

這個包包故事要叫"最後一秒鐘的包包"

SA確認這次我想要的包款與顏色選項

第二次再去時也只是結其他商品~沒提到包~

想說這陣子包荒應該真的還在等進貨吧?!

第三次去時SA說"我們還要再見一次因為貨還沒到"

 

沒想到...計劃趕不上變化...

眼看著自己需要提前離開,SA又還沒通知

忍到離開前一天的傍晚五點多

終於忍不住問"這次有包包當禮物嗎?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了"

SA一看到嚇死了<自己知道那天她有上班>

所以立刻說"你可以現在過來嗎?"

當然立刻說好

之後SA傳顏色就沒有再讀訊息了~因為她們爆炸忙碌的~

 

所以一碰面到就問SA"請問有其他顏色嗎"?因為這顏色我已經有了"

SA說她去找經理的時候,符合這包款又符合我要的顏色中

她覺得這顏色好看我應該會喜歡

只是她沒想到我有這款顏色的包包了><

但只有這一個包,又是我要的SIZE

最後當然是先拿再說

全新未拆的橘盒邊拆邊聊

"超突然的~差一點就沒碰到了"

這個SA真的很棒~~當然自己也配合很好

所以這包是最後一秒鐘的包

 

SA覺得自己很有趣,都要小包

因為其他SIZE都有了

當然要收集小包

IMG_E2564.JPG

小小一盒

SA叫這種SIZE"小可愛"

真的是名副其名

IMG_E2565.JPG

只有一個把手的凱莉包

IMG_E2566.JPG

這次的夢幻包kelly25

~2022的包~

IMG_E2011.JPG

SA給了玫瑰金

是TOGO皮~~剛好跟另一個姊妹包不同材質~~

顏色是8F 錫鐵灰

IMG_E2567.JPG

老媽上週末剛好去家裡

就說那這次是哪一個?

IMG_2798.JPG

一看到就說這顏色好看

~因為她也有這顏色的包~

IMG_2799.JPG

老媽一直覺得25大小剛好

~因為她一直不支持買mini kelly~

 

 

再來看看SA幫忙搶到的Twilly

因為拒絕了一條很夯的限定絲巾

想想SA人很好

第二次就拿了這組

IMG_2802.JPG

真的也不懂為何這組很夯?

IMG_2805.JPG

代表自己老了嗎?

但還是謝謝SA的預留款

IMG_2806.JPG

今年股市基金都很慘

當然自己也賠了一筆@@

這時就覺得"好加在當初有買這些喜歡的包包跟飾品"

真的是錢沒有不見...只是換了個模樣

IMG_280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rmes kelly25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